小夜(有问题看置顶)

我是小夜!
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红心评论是我的动力😚
[不向命运低头,愚蠢而可敬的浪漫。]

是永别了吧 坎贝尔先生。

我真的不能接受啊啊啊啊我看着他死在我面前勘厨真的不想活了 还有什么说他会是监管者什么的我也听不进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诺顿没了网易我啊啊啊啊啊啊

眼泪流尽了 朋友 不能细想 新剧情只是一刹那 第五幼儿园还是幼儿园 只要他们都死了那就是he?一起在地府也会很快乐对吧?(疯掉)


想想坎贝尔先生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好讽刺啊 早早就发现了异样 到最后明明离成功就差一步了啊  却还是失败了 这一生就是这样的无数次接近光明又破灭 坎贝尔先生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尘肺病的你还在庄园整天进行那样拼命的运动 对于你来说的痛苦是超出他人好几倍的吧 休息休息吧 我知道你永远无法和自己和解 这也许也是最好的结局了 某种意义上 算是解脱了吧下辈子要平淡幸福啊 要爱自己好不好


捞一下我之前的勘探员一生复盘 ←←←我是人 不是砧板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